[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大名县:审计局“三关注”做好大气污染专项资金审计
2017年06月28日 文章来源:大名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大名县审计局

 

 

       一是关注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主要关注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筹集是否到位,是否存在滞留资金问题,管理使用是否合法合规,重点关注有项目黄标车治理、新能源汽车等大气污染重点领域资金的分配和使用情况。
       二是关注资金的使用效益。主要关注资金投入使用是否发挥效益,主要表现为“约束性”增减变化情况。重点关注指标有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空气质量指数(AQI)、可入肺颗粒物(PM2.5),达到优良天数比例等指标情况。
       三是关注后期整改。通过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在查处问题的同时,提出合理化的审计建议,督促其整改,以此推动我县大气污染防治能力建设措施落地,优良的大气环境得以长期持续下去。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