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武安市:审计局贯彻全省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提出审计“三新目标”
2017年06月02日 文章来源:武安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杨新顺

  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后,武安市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对机关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立了完善管理制度、定期廉政教育、领导干部一线工作、督查组不定期检查通报等四项长效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雨代表局党组对今后审计工作和廉政建设提出三项新目标:
  一是作风要有新转变。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全局审计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杨晓和厅长讲话精神,摆正监督与服务的关系,做到监督中服务,服务中监督。
  二是能力要有新提升。运用好对标学习、职称考试、以老带新三条提高能力有效途径,不断提高审计人员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应新常态下审计工作的需要。争取实现三分之一人员职称提档,三分之二人员胜任主审工作。
  三是理念要有新突破。克服过去审计就账论账、机械处理的方法,认真学习审计署提出的审计把握新原则和审计定性的“三个区分”新标准,围绕“发展、改革、安全、绩效”目标,开展政策落实、财政、民生、资源环境、经济责任审计,履行好审计职责,服务好武安经济社会的发展。

 

相关文章
. 武安市:审计局强化专项审计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武安市:审计局整合审计资源提高审计质量
. 武安市:审计局建立“三个规范”提高执法水平
. 武安市:审计局强抓作风建设提升整体素质
. 武安市:审计局借力微信群提高工作效能
. 武安市:审计局召开业务工作调度推进会
. 武安市:审计局四个步骤加强审计前期准备质量控制
. 武安市:审计局贯彻全省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提出审计“三新目标”
. 武安市:审计局三项措施提高审计档案管理水平
. 武安市:审计项目实施“三会过堂”质量控制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