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滦平县:审计局创新方法从严审计
2017年05月18日 文章来源:滦平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

 

  滦平县审计局强化审计监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领审计队伍争创一流,开创各项审计工作新局面。
  一是巧用网络资源,提升业务能力。借助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的“文化书屋”功能,拓宽审计人员学习渠道,抓住学习重点,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灵活运用互联网,切实提升审计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
  二是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压实指挥员和战斗员的职责,亲自担任项目的主审,直接参与审计业务,深入审计现场开展审计,真正实现“人人做业务、个个有压力、领导起表率”的工作氛围。
  三是借用三方力量,化解定性难题。依据定性事项的复杂程度和不确定性,采取单位内部专业人员讨论、请示上级领导和“文化书屋”专家答疑三条途径,保证引用的法规条款与定性事项直接相关,或是具有直接的参考价值,准确把握审计定性。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