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河间市:审计局狠抓制度落实 促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深入开展
2017年05月05日 文章来源:河间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河间市审计局



       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制度。检查后,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召开了检查结果通报会,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带头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的表态发言,要求大家做到的班子成员首先做到,接受大家的监督。
       二、明确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对创建竞赛活动进行目标及责任分解,明确谁来干、怎么干、什么时间完成,把日常自查和上级审计机关专项检查结合起来,把制度落实转化为工作标准和自觉行动。
       三、奖惩分明,责任追究不手软。根据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及沧州市审计局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对尽职尽责的给予表彰鼓励,对执行不力的进行责任追究并严肃处理。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