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衡水冀州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2017年05月02日 文章来源:衡水冀州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衡水冀州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培树行业文明新风,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按照衡水市审计局的统一部署,衡水冀州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审计厅、市审计局“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每位党组成员都就如何搞好创建活动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局党组要求,要把“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冀州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作为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审计质量,更好地践行审计职业道德,展现审计人员良好形象的一次重要机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动员,全面发力,确保创建活动顺利开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争取全市第一批流动红旗。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