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大城县:审计局三项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17年04月27日 文章来源:大城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大城县审计局

 

       一、抓学习,提高廉政意识。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廉政课堂讲座、收看反腐倡廉录像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使审计人员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廉政纪律。
       二、抓监督,落实责任追究。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落实“一岗双责”,同时局监察人员做好项目过程廉政监督和事后审计回访,并进一步强化责任分解、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
       三、抓整顿,加强廉政风险管控。对照“为官不为”的种种表现,深刻查摆作风上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审计干部,都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整改到位。从而确保廉政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