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永年区:审计局发挥“四重点”搞好审计工作
2017年04月26日 文章来源:邯郸永年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永年区审计局



       一是促改革、护发展,以维护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重点。紧紧围绕财政资金分配的公平、公正、公开和资金使用的效益、效果,深化财政审计,以审计倒逼财政改革;紧紧围绕促进永年大发展、服务民生,加大民政、社保、扶贫、惠农等民生资金审计。
       二是严把关、守底线,以发挥好“经济护卫”的作用为重点。全面推行政府投资审计全覆盖,继续坚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把总关、守底线,没有审计报告一律不得最终结算工程款,严肃查处不履行报批程序超预算投资、招投标等程序执行不到位等问题。
       三是惩腐败、净环境,以发挥审计“正能量”为重点。坚持把“三公”经费纳入审计监督重点,严肃查处执行“八项规定”不严、损失浪费等问题;将教育实践活动中学到的案例结合到审计过程中来,加强与纪检监察、司法等部门协作配合力度,形成高压态势,整合反腐资源。
       四是强纪律、严作风,以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为重点。审计干部当好“四铁”表率,即:审计执法要铁面无私、执行“八项规定”和“审计八不准”纪律要铁板一块、审计结果要铁板钉钉、审计作风要抓铁有迹。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