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7年04月21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河北省审计厅

 


 

 


 

 

        4月21日下午,省审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安排下步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主持会议。
        杨晓和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勤的讲话精神,对《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决议》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深刻认识党中央设立雄安新区这一国家重大战略选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和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审计要促改革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找准审计站位,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方法,加大审计力度,切实发挥审计的监督服务保障作用,努力在推进重大历史性工程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杨晓和强调,全省审计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广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总书记“2·23”重要讲话、中央通知精神和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作为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和“三个扎扎实实”工作要求,以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引领,认清当前形势任务,主动服从、全力支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创新作为的工作干劲、丰硕的工作业绩为雄安新区建设加油助力。
        就下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各支部要召开党员大会,结合审计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深刻领会、理解透彻、准确把握、提高认识、态度鲜明,主动融入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大局、支持大局、服务大局。二是要结合审计工作职能,找准在雄安新区建设的审计着力点。密切关注雄安新区建设进程,深入研究、提前谋划,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发展理念、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强化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充分利用厅门户网站、审计专网等媒介,加大宣传力度,为雄安新区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厅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 郝婷参加河北省审计厅“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并致辞
. 赵文海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
. 韩龙出席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并讲话
.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