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蠡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审计整改“回头看”
2017年03月10日 文章来源:蠡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蠡县审计局


 

       一、组织全面排查。抽调人员集中时间对股室所负责的审计单位逐一排查梳理,查看审计档案,和被审计单位沟通,对遗留的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建立台账。
       二、采取“一对一”方式逐项整改。向各被审计单位发送督促整改通知,要求各单位按照审计局的整改通知,制定审计整改工作方案,将各项整改内容进行分解,逐项确定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间,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三、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追究制度。明确被审计单位“一把手”是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审计整改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实行审计行政问责,对相关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拒不整改或屡审屡犯的责任人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