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滦平县:审计局积极适应新形势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2017年02月28日 文章来源:滦平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硕

 


       一是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紧围绕省厅审计工作要点来确定今后审计工作的重点,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握经济走势,掌握社会态势,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
       二是注重结合,全面提升。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主动融入到审计监督工作当中,借助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这一契机,对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审计监督工作的现状,认真总结和查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重点解决好当前审计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是恪守职责,端正党风。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审计监督工作的全过程,严抓严管,教育全局审计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严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四是立足本职,科学审计。全局干部职工以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准确把握审计工作在建设生态优、产业强、百姓富的美丽滦平中肩负的使命,积极总结2016年度审计工作,科学制定2017年审计工作,切实加强民生领域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相关文章
. 滦平县:政府重视扶贫审计监督平台使用情况
. 滦平县:审计局坚持“三抓”提高审计干部能力
. 滦平县:审计局召开关于组织协调做好扶贫审计监督平台填报工作的会议
. 滦平县: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建党节”
. 滦平县:审计局以“四个一”促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
. 滦平县:审计局召开参审中介机构座谈会
. 滦平县:审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滦平县:审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工作纪律
. 滦平县:审计局三措并举开展扶贫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滦平县:审计局加强公务接待费审计绷紧廉政弦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