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市丛台区:区政府领导对审计整改提出要求
2017年02月27日 文章来源:邯郸市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国庆同志就落实邯郸市审计局对我区财政决算审计报告中的整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高度重视。对审计查明问题的整改是审计监督的重要环节,是严肃财经纪律、扩大审计成果的重要途径。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对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要逐条落实,“对帐销号”。
  二、认真整改。对涉及到乡办、部门的问题,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办法,该补缴款的补缴款,该清理往来款的清理往来款。同时,要积极同审计、财政部门沟通,确保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三、规范工作。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完善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运行,防止屡审屡犯、常审常犯的现象发生。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