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武安市:审计项目实施“三会过堂”质量控制
2016年12月23日 文章来源:武安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杨新顺
  今年以来,武安市审计局积极推行“三会”制度,进一步加强审计项目质量控制。
  武安市审计局规定,审计过程中每个项目必须经过“三会过堂”,即在审计调查了解阶段,审计组必须召开“诸葛会”,集体研究评估被审计单位存在重要问题的可能性,确定审计重点和内容,编制完善审计实施方案。审计实施阶段,审计组长必须组织召开“碰头会”,对审计组成员收集的审计证据集体“会诊”,交换意见和看法,查深查透审计问题。审计报告阶段,审计局必须召开“审定会”,由业务会成员对审计组提交的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集体会商、集体审定,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审计风险。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