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冯利众: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
2016年12月01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冯利众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内监督没有禁区,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党思路的重要一环。
       今年以来,在“两学一做”精神指引下,我们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守纪律,懂规矩,均有提升。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特别是党的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必须读懂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在实际工作中深化内涵,践行责任。
       一、深刻领会党的作风建设的精神实质,提高认识水平。党的作风建设的核心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就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必须从内心深处尊重群众,做到群众第一、实践第一,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近几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崇高的使命追求、非凡的理论勇气、无畏的担当精神、卓越的创新实践,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带领全党实现了由“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跨越,不仅创造性地解决了党自身存在的一系列突出问题,也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深程度上,为党的建设积累了一系列的创新成果。
       二、充分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义。全面从严治党,是人心所向,更是时代发展大势所趋。立足“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回顾总结3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分析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指标任务。直面问题、切中时弊的忧患认识,充满自信、催人奋进的鼓舞动员,彰显了党中央的责任担当,为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激发出力量。
       三、结合审计工作,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杨晓和厅长在党校培训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二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争做履职尽责的审计铁军。三是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中,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争做学习型的领导干部。
       在日常的审计工作中,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严格自己,为审计事业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 冯利众: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
. 田生才: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 张志军:坚定理想信念 做更多贡献
. 学习贯彻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财审中心三组:深入领会大会精神 审计要促发展促改革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三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张岚: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审计工作的发展
. 郝立中:依法履职 担当奉献
. 吕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 张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 杜志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有感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