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三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5日 文章来源:任丘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任丘市审计局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视频和专家授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逐字逐句认真研读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性、政治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二是严格规范日常行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从严治党、从严治审。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及各项廉政规定,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
       三是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提振审计干部精气神,坚持以品德为核心、作风为基础、能力为重点、业绩为导向,从严管理审计队伍,坚持不懈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打造一支敢于碰硬、善于审计、作风优良、无私无畏的审计队伍。

 

相关文章
. 冯利众: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
. 田生才: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 张志军:坚定理想信念 做更多贡献
. 学习贯彻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财审中心三组:深入领会大会精神 审计要促发展促改革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三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张岚: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审计工作的发展
. 郝立中:依法履职 担当奉献
. 吕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 张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 杜志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有感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