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兴隆县:审计局“五个结合”贯彻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6年11月24日 文章来源:兴隆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敬宇

  近日,兴隆县审计局召开贯彻落实好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全局会议。会上,全体职工学习和观看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工作报告,明确“五个结合”确保省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一是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教育活动在审计“落地开花”。
  二是与“京津冀一体化”相结合。树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意识,大力开展财政存量资金、重大项目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救灾资金跟踪审计,积极推行审计全覆盖,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打好基础。
  三是与“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相结合。继续开展“结穷亲、帮穷亲、拔穷根”活动,要求驻村工作组进百姓门,问百姓忧,解百姓愁,制定帮扶计划、为“穷亲”搭建服务平台,力所能及地办实事解难题,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党和政府阳光雨露的温暖滋润。
  四是与“七五”普法活动相结合。2016年是“七五”普法开局之年,强化审计人员法治观念,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七五”普法活动,打造一支敢于碰硬、善于审计、作风优良、无私无畏的队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五是与“惠民工程”相结合。审计人员树立“为民务实”意识,加强对危房改造、新民居建设、保障房、扶贫资金等项目审计,强化与纪检监察、组织、社保、环保等部门联系与配合,形成监督检查合力。同时,加大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力度,确保审计整改落实到位,维护国家秩序,促进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