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杜志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有感
2016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杜志强


       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事关党的发展,事关百姓福祉。为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须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受到了国际社会高度赞誉。习近平总书记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
       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审议通过了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可以看出,六中全会成果的取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
       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历史证明,只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才能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准则》和《条例》,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出了新的制度安排,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必将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
 

 

相关文章
. 冯利众: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
. 田生才: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 张志军:坚定理想信念 做更多贡献
. 学习贯彻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财审中心三组:深入领会大会精神 审计要促发展促改革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三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张岚: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审计工作的发展
. 郝立中:依法履职 担当奉献
. 吕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 张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 杜志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有感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