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陈建兵: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核心意识
2016年11月22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陈建兵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了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赢得了党心民心,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改革和发展的成就与前途,也更加使我们明晰了领导核心的至关重要,特别是我们这样一个大国、大党,要凝聚全党,团结人民,战胜挑战,破浪向前,保证我们党始终成为坚强有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力量,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中央和全党必须要有一个核心。
       历史的经验也昭示我们,如果没有核心,国家和民族就没有凝聚力,就会成为一盘散沙;没有坚强的核心,人民就没有信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管党治党,巩固党的地位,实现党的目标,更好更多造福于人民的迫切需要,也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我做为党的一分子,由衷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切实做到思想上认同,工作上落实,行动上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决策落到实处,无条件地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并在贯彻执行中坚持宏观要求与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坚定性与创造性的辩证统一,用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作为审计机关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作用,保障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我省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 冯利众: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
. 田生才: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 张志军:坚定理想信念 做更多贡献
. 学习贯彻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财审中心三组:深入领会大会精神 审计要促发展促改革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三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张岚: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审计工作的发展
. 郝立中:依法履职 担当奉献
. 吕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 张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 杜志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有感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