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四措并举”强化审计队伍建设
2016年11月22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针对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在审计工作中“四措并举”强化审计队伍建设。
  一是强化班子建设,发挥引领作用。要求班子成员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头,做好表率,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引领作用。要根据工作需要,努力学习业务与理论知识,做到能指导、巧操作、会写稿,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与政策理论水平。
  二是加强廉政建设,发挥预警作用。廉政建设工作要有重点、有亮点,要根据新的形势和要求,结合人员变化的特点,立足于风险防范和预警,认真查找风险防控点,有针对性地采取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提高廉政风险防控的能力。
  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凝聚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通过多种党组织的活动形式,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的意识和能力。
  四是加强素质教育,要求共产党员在审计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同时不断强化全员业务素质提升,努力营造业务学习的环境和氛围。有针对性地培养岗位能手,在工作效率、敬业精神、工作水平上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

相关文章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三项措施”促进审计项目质量提升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利用四个“审计清单”促进工作开展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利用“微信群”催促收心归队入状态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积极做好春节前老党员等困难群体的慰问工作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围绕“六重点”谋划2018年审计工作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四项措施”促进审计工作有效开展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五关注”做好保障房跟踪审计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推行《审计监督事项清单》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采取措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围绕“五层面”提升审计服务水平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