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老干部风采 >>正文
工作动态:河北省审计厅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演唱会
2016年06月30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










 

    6月30日上午,河北省审计厅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演唱会在厅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40余位老同志们欢聚在一起,以嘹亮的歌声、优雅的奏乐和激情的诗歌,表达了对建党95周年的美好祝愿。
    厅党组书记、厅长葛梦彬,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树淼,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段宁和副巡视员刘军一起观看了演唱会。葛梦彬开场致辞,他说,在建党95周年这一重要时刻,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用我们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一片热爱之情。这次演唱会恰逢其时,既庆祝了建党95周年,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要求,组织得力,准备充分。近年来,河北审计事业不断发展,这和老干部们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对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审计工作,为全面提升审计监督层次和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演唱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党恩比海深》富有感染力,展现了党给人民关心与关怀,带领人民走向小康社会。男女生合唱《映山红》《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表达了老干部们热爱祖国、歌颂领袖,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之心。二胡独奏《二泉映月》、独唱《草原夜色美》、葫芦丝独奏《红梅赞》淋漓尽致的展示了老干部们丰富多彩的离退休生活。
    演唱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上,老干部们激情高昂,仿佛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他们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台下,观众们兴致勃勃,再度相逢的老同事们、老朋友们相谈甚欢,笑逐颜开,会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在熟悉的旋律中,演唱会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 工作动态:“两学一做”讲党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 带着感...
. 学习资料: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 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
. 工作动态:河北省审计厅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演唱会
. 工作动态: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河北省审计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15年审计工作情况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