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会议召开
2016年09月29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信息提供:

 

  (周远)9月27日,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对全省党委、政府办公厅(室)系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办公厅(室)工作再上新水平。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克志在批示中指出,一年来,全省党委、政府办公厅(室)系统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忠实履行职责,锐意改革创新,提高服务能力,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牢牢把握“五个坚持”的根本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不断提高“三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严实标准,事争一流,精益求精,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到精致、细致、极致。

  要锤炼过硬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把思想和精力真正集中到干事创业上。要狠抓工作落实,投入更大力量,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督导、跟踪问效,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生根,加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张庆伟在批示中指出,办公厅(室)是党委政府的“前哨”和“后院”,地位重要、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过去的一年,全省党政办公厅(室)系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优服务搞协调,抓督导促落实,练内功强素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当前,河北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面临的机遇千载难逢。希望各级办公厅(室)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注重站位全局谋划工作,更加注重精准高效提供服务,更加注重健全机制推动落实,更加注重担当作为锤炼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效能、上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范照兵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党委、政府办公厅(室)系统要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全面学、深入学,谨记在心、自觉践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形势教育,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工作中时时警醒、处处留意,担好职责、把好关口。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细节,深化创新,全面提升办公厅(室)系统工作水平。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争做担当实干、严谨细致、无私奉献、严格自律的表率,切实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作风,树立党委、政府办公厅(室)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推动落实“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多作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全省党政机关公文案例展览。

相关文章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落地生效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委省政府和美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
. 新闻分析|河北今年再次出台优化商务营商环境措施 “新30条”,新在哪儿
. 新闻分析|让银行敢贷愿贷,小微能贷会贷——普惠金融加大河北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资金供给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
. 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