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东光县:审计局抓好财政审计工作 切实盘活存量资金
2016年07月27日 文章来源:东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武秀玲


       东光县审计局财政审计工作重点突出“审计要促发展”这个主题,坚持“评价总体、揭露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提高绩效、维护安全”的财政审计思路,推动财政预算管理的科学化,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一是增效益。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重大政策措施的落实,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尽快发挥资金效益。
       二是促发展。做好结转结余资金的清理,对于收回的资金要统筹安排使用,向重大民生项目、扶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等重点领域倾斜,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三是严管理。完善存量资金统筹使用管理办法,建立资金使用台账,规范资金使用程序,确保存量资金合规使用。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