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教育培训:河北省审计厅审计会计基础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年07月20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省厅人事处、教育中心

 



       为提高新进审计干部业务素质,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省厅举办了为期10天的审计会计基础短期培训班。7月19日,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段宁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讲话。厅总经济师郝卫宁出席,厅人事处、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务结合、重点与难点结合,突出课程设置的针对性、专业性、实用性,邀请了河北经贸大学教授、省厅业务骨干就基础理论、审计准则、典型案例进行授课辅导,帮助新进审计干部掌握基础知识和审计方法,提高业务技能。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参训人员结课考试,检验学习效果。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方法灵活,收获很大。既学到了知识,又掌握了审计方法,为今后依法开展审计工作打下了基础。
       段宁总审计师对培训班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成功经验,将培训范围扩大到市县审计机关;二是丰富培训形式,积极“走出去”创新培训模式和内容;三是充分利用网络,将审计干部网络平台作为培训工作有力抓手。同时,希望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务求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审计工作科学长效发展。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