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衡水故城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
2016年06月29日 文章来源:故城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杨振龙


    2016年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故城县审计局全体党员一行12人在党组书记、局长李强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
    进入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鲜红的党旗和那炙热燃烧催人奋进的入党誓词。在这里,故城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了右手,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当鲜红的党旗在眼前飘扬,当慷慨的誓词在耳畔回响,激发了审计局全体党员饱满的热情,相信都将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诠释对党忠诚的赤诚之心。
    安平是革命老区,在中国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直接领导下,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台城特别支部在这里建立。革命的火种播撒在河北大地,以弓仲韬为代表的安平党组织创建者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红色资源和精神财富。
    在参观纪念馆中,我们听到了一个个无私奉献的故事,看到了一件件见证历史的文献资料,领略到了一个个熠熠生辉的革命形象。一个国家,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民族,在任何时候都不能缺少精神。
    在当前新形势下,我们共产党员必须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让这种中国精神成为指引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要充分利用好“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两学一做”活动等学习机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在审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审计监督职责,为国家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努力促进经济和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在党和国家描绘更加宏伟的蓝图中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 河北各级党委(党组)和所辖基层党组织全部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拟任职人员公示公告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