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沙河市:审计局五项措施提高审计人员业务水平
2016年06月22日 文章来源:沙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郝新萍


  一、加强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要涉猎审计专业的法律法规和行业法规,烂熟于心,积极参加并考取职称技术资格,通过考试和实践才能真正掌握知识。
  二、加强计算机技术和知识的学习。学好计算机辅助审计功能,才能更好的适应工作上的需要,查出的问题才能更全面、透彻。
  三、多参加审计项目,互相交流,善于总结。通过参加更多的大型的审计项目,才能长知识、长见识,取长补短,分析案例,总结经验,业务水平才能有“质”的提高。
  四、增加培训的机会。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可请经验丰富的老审计人员传授经验,也可到外面接受专家的培训指导。
  五、从被审计单位人员处学习经验和知识。“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善于与被审计单位人员交流,多听他们的意见,也会有意外的收获。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