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 >>正文
廊坊市审计局做到三个“学” 学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
2016年06月15日 文章来源:廊坊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廊坊市审计局
 
    一是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进行通读熟读,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增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观念,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通过全面系统地通读和学习党章,对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应知应会的内容,要切实了解和掌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剖析着学。对党章党规做到“逐条逐句通读熟读”,对系列讲话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达到“读、听、写、记、评”的5个字要求。并对 照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认真查找在思想、工作、作风以及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制定措施,切实整改,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三是结合工作学。“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向实践学,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知行统一,行胜于言。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候冲得上去,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小康上奋发有为,在转方式调结构、战风险渡难关中主动作为,提高本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风采。
相关文章
. 河北省审计厅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标语资料
. 新一轮解放思想要做到“三个更加符合”——二论扎实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
. 新一轮解放思想要做到“三个更加符合”——二论扎实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
. 乱收费乱摊派专项清理成果展示之四:完善管理制度 接受社会监督
. 乱收费乱摊派专项清理成果展示之五:我省建立健全防范乱收费乱摊派长效机制
. 乱收费乱摊派专项清理成果展示之二:教育等部门和县乡为乱收费乱摊派问题“重灾区”
. 乱收费乱摊派专项清理成果展示之三:乱收费乱摊派问题屡禁不止的“症结”何在?
. 唐山市审计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明确党员要在“六个必须”上见成效
. 承德兴隆县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 张家口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