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承德平泉县审计局坚持“五个不动摇” 着力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2016年05月24日 文章来源:平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杜海水 ​

    一是坚持全员“每天阅读一小时”读书活动不动摇。要求选择积极向上、充分反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展现先进人物和事迹的书籍阅读。要有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二是坚持干部“每周一课”学习培训不动摇。从领导干部到一般干部,每名干部既当老师又当学生,人人都认真自觉准备图文并茂的学习课件,学习内容有法律法规、政策制度、人生观和价值观、典型经验和案例、先进理念和思维等等,涉及多个领域和层面。
    三是坚持党员“每季一活动”规定不动摇。每个党小组每个季度都要至少组织一次有意义的党员活动,包括生活会、知识竞赛、文体活动、党课等,活动要有方案、有总结。 
    四是坚持股室“每年一评比”制度不动摇。一方面是与本市先进县区局同行业股室对照,找差距,取真经;另一方面是与本局其他股室同步比,找不足,补短板。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五是坚持骨干“跨部门跨区域锻炼”制度不动摇。积极争取实战演练机会,抽调业务骨干参加国家省市组织的审计项目和市县纪委等部门组织的专项检查和案件审查工作,着力拓展审计人员的视野,丰富实战工作经验。
相关文章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 省地矿局推动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协同贯通
. 郝婷到唐山市进行调研
. 韩龙到省教育厅就2024年我省教育领域年度审计工作开展对接部署并提出要求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落地生效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委省政府和美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