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保定满城区:审计局三项举措提升经责审计水平
2016年03月30日 文章来源:保定满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魏亚利

    一是实行计划统筹。坚持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与年度预算执行审计相结合,根据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优先选择关系国计民生的财政、交通、发改、农业、环保等部门作为经责审计和预算执行审计结合项目。 
    二是坚持标准统一。着重审计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区有关经济政策、预算执行、廉洁从政、机构编制管理和执行等方面情况,细化审计重点内容,为严格界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评价干部提供了统一的标准。
    三是推动资源整合。对确定结合的审计项目,同步开展审计,有效解决审计任务重和人员少的矛盾冲突。对于相结合的审计计划,做到审计资料共有、审计结果共享、审计成果开发同步,提高经责审计水平。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