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故城县:审计局培训新《预算法》提升业务水平
2016年03月03日 文章来源:故城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李英

    此次培训课程实用性和操作性强,涵盖了新预算法完全解读、新预算法对预算执行审计的环境变化及影响、现行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工作思路和方法、AO应用实例、三公经费审计分析、经济责任审计、工程绩效审计等内容,培训会由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局领导全程学习,培训会上业务人员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将课前预习过程中总结的问题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踊跃提问,老师一一耐心地做出了回答。
    培训会后我局组织了一次学习交流会,将本次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并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年预算执行审计项目及如何解决实际操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深入的探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不仅开拓了新形势下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思路,还掌握了针对不同业务更有效地审计方法,通过业务案例分析的学习,使审计人员对审计业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新认识,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业务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提升了我局审计人员的审计业务技能,为故城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 故城县:审计局依托大数据平台助推精准扶贫
. 故城县:审计局开展红色教育 弘扬赶考精神
. 故城县:审计局开展审计数据分析实务专题培训
. 故城县:审计局“大数据”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
. 故城县:审计局培训新《预算法》提升业务水平
. 故城县:审计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 故城县:审计局积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 故城县:审计局开展“春雨行动”集中扶贫慰问活动
. 衡水故城县审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故城县:审计局学习贯彻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