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唐山市:审计局强化“五种意识”确保新年度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16年02月24日 文章来源:唐山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唐山市审计局

    一是要强化执行意识,确保政令畅通。中央反复强调全党上下要讲政治、讲规矩,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上级党委、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都必须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局党组会议、局务会议、集体审理会议做出的决策部署,全局上下,从班子成员到各处(室)、分局、中心负责人,到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坚决贯彻执行,切实抓好落实,决不能敷衍应付,更不能失职失责。
    二是要强化表率意识,确保以身作则。在今年市局开展的“三个争创”(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争创优秀审计能手、争创优秀审计团队)活动上,必须要以身作则,想在前、干在前,发挥表率作用;在“三个争创”活动中,要从各位班子成员做起,从各位处长、主任、分局长做起,组织、引导、带领全体同志,以进取向上的心态、务实创新的作风投身活动之中,努力营造正能量,率先垂范创佳绩。
    三是要强化团队意识,确保协调联动。“三个争创”活动是全局工作的主线,是推动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和举措。开展好争创活动,完成好全年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全局上下要团结协作,为审计事业的长远发展多做贡献。
    四是要强化创新意识,确保创先争优。创新是审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全局同志要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开动脑筋,敢想敢试,大胆探索。特别是要与“大数据”的运用相结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五是要强化自律意识,确保廉洁从审。全局同志要牢记“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审计署“八不准”和市局“十不准”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审计,切实防范审计风险。扎扎实实地把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为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