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无极县:“三措施”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015年11月25日 文章来源:无极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无极县审计局
    一、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增强审计合力。对于重点审计项目单位,组织部门从进点、实施到整改全程参与,共同研究并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信息共享,密切协作配合充分了解审计情况,加大监督力度。
    二、把握审计重点,关注责任落实。围绕领导干部岗位职责要求,加大审计力度,细化审计重点,逐条予以落实。着重监督检查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国务院“约法三章”和廉洁从政相关要求,促进履职尽责。
    三、加强业务管理,提升审计质量。一是围绕审计目标,重视审计调查。二是明确审计思路,细化审计实施方案。做到防范风险、目标明确,责任到人;三是切实转变“就账查账”的传统思维,准确把握经济责任的内涵和外延,拓展审计内容,向账外的资金追踪和延伸审计倾斜,加大调查力度;四是根据上级业务管理要求,对审计文书内容与格式进行完善,不断规范审计行为。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