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学习园地 >> 文体展示 >>正文
深入开展文体活动 助力弘扬冀审文化
2015年11月08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河北省审计厅

    近年来,河北省审计厅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陶冶了大家的情操,而且通过这些有益的活动,传播了审计文化,凝聚了干部职工的人心,增加了大家为审计事业勇于奉献的干劲,在厅机关营造了一种积极弘扬正能量的氛围。
    健身气功八段锦——国家体育总局推荐的健身操。在厅党组的号召下,全厅干部职工每天上午利用半个小时,在机关院内集体开展健身活动,无论严寒酷暑,六年如一日,不仅增强了体魄,而且展示了审计厅集体主义风貌。
    乒乓球、瑜伽——每天下午,喜爱乒乓球、瑜伽运动的职工,在工作之余来到机关健身活动室参加活动,大家在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得到了放松和调节。
    抄写读书笔记——厅机关统一制作了读书笔记本,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用楷体、行书认真抄写自己的心得体会、名言警句等,每年三万字。既增强了大家的文化素养,又提升了书法水平。
    ……
    2015年11月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葛梦彬进一步要求,一是厅机关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参加健身锻炼活动,必须在八段锦、兵乓球、瑜伽三项活动中选择一项参加,并列入干部考核;二是提高八段锦质量,要按节奏、按规范做好每一个动作,同时注意配合好呼吸和意念;三是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每天下午在专网上观看八段锦规范动作,每月底厅机关将组织展示活动;四是由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梁宝卿负责,加强监督检查。
    开展好文体活动不仅能满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更是增加凝聚力、战斗力的有效手段。在厅领导的倡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河北省审计厅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文体活动,定将成为干部职工强身健体、放松压力的重要途径,审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人心凝聚、事业和谐发展的充分体现。
相关文章
. 省“书法创作基地”今日在省审计厅启动
. 86岁高龄的原河北省审计局副局长崔继让书法展示
. 有氧运动带给你的7大益处
. 为审计工作留得一片青山——河北省审计厅坚持开展八段锦健身活动
. 瑜伽介绍
. 练习八段锦的注意事项
. 河北省审计厅以先进文化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 《国家审计》电视剧在上海、湖北落地
. 河北省审计厅文体展示——瑜伽掠影
. 以“读”提升素养 以“写”修养身心——河北省审计厅干部职工读书形成浓厚氛围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