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 >>正文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七十八
2015年08月04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河北省审计厅

省审计厅各处室负责人谈执行力


 
省厅办公室主任  殷政年——大军前进受阻……
                        “你们上去把它拿掉!”“是!”
                        大军继续前进……
省厅人事处处长  王子奇——执行力就是战斗力,就是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任务,就是关注每一细节,把工作做到位。
省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  张成桥——执行力就是服从领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把领导的指示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省厅审计事务中心主任  孙春富——自己认为:执行力体现的是一种综合素质和能力。一是准确接受和领会领导意图的能力,二是把握贯彻执行领导意图的能力,三是在保证完成领导赋予任务基础上的创新能力。
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薛景辰——执行力是在准确理解指令意图的前提下达成目标的能力。哲学上叫实践能力,通俗讲叫办事能力,古人叫解行合一的才能。分解开来包括:准确地理解,快速的决断,忠诚的信念,多向的思维,顽强的意志,充分的智慧,综合的能力。
省厅科教派出审计处处长  刘秀清——我理解的执行力就是在法规和道德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运用一切可用的条件,不管任务多么艰难,不管环境多复杂,都要向着目标,执着前行,直到圆满完成任务。
省厅文体卫派出审计处处长  张同珍——个人执行力是指每一单个的人把上级的命令和想法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结果,没有任何借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能力。团队执行力是指一个团队把战略决策持续转化成结果的满意度、精确度、速度,它是一项系统工程,表现出来的就是整个团队的战斗力、竞争力和凝聚力。一个优秀的员工从不在遇到困难时寻找任何借口,而是努力寻求办法解决问题,从而出色完成任务。要提升执行力,就必须学会在遇到阻碍时不找借口而是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相关文章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七十八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七十七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七十五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七十六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七十三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七十二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六十九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六十八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六十七
. 中国梦▪铸自强不息审计魂——学习资料之六十六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