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故城县:审计局积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2015年05月11日 文章来源:故城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韩金堂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县委有关通知要求,我局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采取了多项措施,坚定不移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抓好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省、市、县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廉政责任分解落实,一级抓一级,细化到个人,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三是严格履行职责。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优势,加强对重大决策、重点资金、重要部门的审计,在揭露违法违规问题、查找腐败案件线索、配合重点案件查办上下功夫,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四是认真开展廉政约谈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一对一约谈了每个党组成员,强调了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八不准”等规定,杜绝我局出现违法违纪问题。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