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信息公开平台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厅长葛梦彬关心老干部生活 对厅机关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2008年06月12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省审计厅老干部处

 

        2008年6月5日上午,河北省审计厅召开厅机关全体老干部会议,传达了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葛梦彬,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焦士谦参加了会议。
        葛梦彬厅长非常关心老干部生活,高度重视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在上任之初就看望慰问了厅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并分别在厅办公会和厅机关老干部学习会上对如何加强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老干部的态度问题,是党性问题、人性问题,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带着感情,用心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二是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全面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三是加强调查研究,查找差距和不足。要结合《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要求,针对老干部关心的问题进行走访调研,促进厅机关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