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信息公开平台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统计业务培训班
2008年06月18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崔丽萍


       

        2008年6月12--13日,河北省审计统计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此次培训一是总结了2007年审计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各市审计统计数据质量控制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审计统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二是通报了2007年审计情况报表填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报表填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三是讲解了新增《审计机关基本情况表》指标口径和填报要求,对新升级统计管理软件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
        河北省审计厅副厅长焦士谦到会并讲话。他围绕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审计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出了工作要求。
        他说,今年下半年,省厅将组织安排一次全省范围内的统计质量检查,重点对基层审计机关统计报表质量进行检查。同时,为深化审计统计成果利用,发挥审计统计在推动全局工作和领导决策方面的重大参考和反馈作用,将实行省厅业务会审计统计结果季度通报制度和半年、年度工作会议全省审计统计结果通报制度。       
        各市审计局负责审计统计工作的办公室主任和统计员、省厅相关处室统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