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全市审计系统践行科学发展观落实金审工程应用工作会议
2009年06月23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杰
    
     5月13日,石家庄市召开全市审计系统践行科学发展观落实金审工程应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全市计算机审计工作的一次认真总结,又是推进计算机审计水平再提高、再发展的一次思想发动,也必将促进全市审计工作迈向新台阶。
     参加会议的有市局各单位、业务处负责人,23个县(市)区审计局长和分管计算机审计工作的副职以及计算机审计骨干,共110余人。会议由石家庄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士宗主持,石家庄市审计局副局长李景海作讲话。
     会议认为,近年来,石家庄市计算机审计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省内外先进单位比,还存在一些差距,计算机应用于审计实践的深度和广度还不够,仍存在“盲点”。自审计署开展AO应用实例评审活动以来,还没有获奖项目,这种状况与石家庄市作为省会城市的整体工作水平很不相称,与市局确立的“市内进位,省内争先,全国榜上有名”的工作目标相差很远。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吸取教训,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依托现有的硬件平台、人才资源,采取以项目压、以考评促、以培训推等方法,积极组织安排今年的AO评选参评活动,勇于创新,体现特色,争创优秀实例,强势推进计算机审计水平的提升。
     会议强调,市局各业务处室要提交专家经验和AO实例各1篇,各县(市)区提交各2篇;参加省、市计算机中级培训的人员每人提交计算机审计专家经验或AO案例1篇。
     会上,各单位还现场填报了计算机审计专家经验、AO应用实例、计算机审计项目上报表,把年度计算机审计工作目标进一步分解到位。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