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颂党恩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 构建和谐审计
2010年07月19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任立晖


     通过观看“长征” 使我们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革命历程,受到了一次良好的革命传统教育,更深刻理解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功绩,我们认识到,没有红军的“长征”,就没有今天中国革命的胜利,没有“长征”的红军,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红军艰苦奋斗,不畏艰险,信念坚定,勇往直前,敢于拼搏的长征精神,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传家宝。我们要发扬长征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努力做好审计工作。我们在进行审计监督时,尽管有许多困难和风险,但想一想“长征”途中的红军,用他们不畏艰险不怕难,敢于攻克难关的精神做动力,我们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过不了的沟坎。
     我们身处审计机关,履行审计职能,查处经济领域里的违规违纪,违法犯罪,保障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立和完善,就是以实际行动捍卫了红军“长征”胜利的成果。让红军“长征”汗不白洒,血不白流,路不白走。
     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我们一定要弘扬长征精神,把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任务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首先,坚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真正做好“政府谋士”“反腐勇士”和“经济卫士”;其次,扎实开展好各项审计工作,不断提高审计效率和审计质量,廉政、勤政,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最后,在搞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职能,为建设和谐机关、和谐审计、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让长征精神代代相传,永放光辉。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