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衡水市:审计局举办全员业务培训班
2013年07月16日 文章来源:衡水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贾茂山


     为认真贯彻落实“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要求,该局党组着眼于业务发展大局需要,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业务素质强的审计工作队伍,每周五下午组织全员业务培训。
     近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动员大会,局党组对搞好培训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 ,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强化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的理念,需要树立三种意识,一是树立生存意识。落后就会被淘汰,只有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才能适应社会发展。二是树立创新意识。要通过学习交流,开阔思维方式、集思广益,创新思路,好办法,把工作完成的更好。三是超越意识。取他之长,补已这短,大胆创新,使全局同志的能力和水平得到全面提高,使该局的审计工作在衡水跨越赶超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合理处置工学关系。上课时间要认真听讲,遵守纪律,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诚实求学的态度,体现出求知的诚意。要处理好工学关系,既不要影响到正常工作,又不能耽误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重在应用,要把学到的知识、技术、方法与工作结合起来,把通过学习启发新思路新观念到并在具体工作中得到充分体现,以学习带动工作,以创新提升工作,真正做到学习和工作的有效结合,相互促进。
     动员结束后,财政科李春亭科长上了第一课《浅谈财政收入》。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